樰满南山

清净且暴躁

十四行樰/鳕鱼 随意称呼
wb:十四行樰_
-感谢喜欢-

那一晚 月光晦涩得要命

我们从荷马聊到但丁


放寒假了,更新一下

——————

一月,斑驳的日子


我还是没法 和世界坦诚相待

把自己往新的阳光下一埋

等待傍晚的日子太慢:

无非一寸一寸陷入泥土里

无非和枯落的叶片相同的归宿


黄昏是一座瑰色的墓园

吟游诗人的歌声在残阳里燃烬

黑夜一层一层覆盖过去

抹灭我的千种风情


那一晚 月光晦涩得要命

我们从荷马聊到但丁


我决定不再理睬这副暮气沉沉的躯壳了

    摇摆的

风、云、闪电  泥水溅到嘴里的苦涩

 都比我身体里逼仄的囹圄,有趣得多


我习惯在月光普照下

 伸个懒腰

好像我的胸膛里也会开出一枝桃花

它直指月亮。月光

从爱琴海东岸  漫到罗马大教堂。

评论(5)

热度(4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